花木男

很 高 兴 认 识 你

方吉/布朗/多摩/懒蛋蛋/ARASHI/
手帐/橡皮章/海报
剑三/Sims

微博:大哥花木男

一人乐。

©花木男
Powered by LOFTER

2015/10/16


(*゚▽゚)ノ是的!我在彩墨坑底爬不出来!


原图调亮度无其他改动。

露草自用很久了,

A家本子写了那么久都没看过sheen,

原来露草出sheen这么美!

把天色和绀碧送给别人了所以没对比…


硫酸纸让我重新爱上了色彩雫系列,

最近最想试的就是深海和月夜,

可是深色收的好像太多了😂


后面的自调色是出于针筒没洗干净就上了斗牛士触发的…

所以每次都能遇上意外的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斗牛士是个什么红😭

拍出来比实际看稍微浅了点,

出的sheen是绿的ヽ( ̄д ̄;)ノ


嗯…还想吐槽一下关于自调色贩售,

还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,

可是在我看来十分微妙啊……


前段时间收的维瓦尔第已经全部到位,

成为湊川之后第二个本命色,

喜欢的颜色一定要收的足够多才舍得用_(:з」∠)_


北野异人馆和六甲蓝这种热门色我就看看缘分了…

瞅了一眼看到马耳东风区的波止场毫不犹豫就直接下单了,

快递也是飞起第二天中午就到了,

相信kobe的每个色都不会失望,

收到之后被sheen一脸!!!

还没做正式试色可是考虑入个粗一点的尖专门灌这个(´-ι_-`)

【剁手就是从这种心思里引发的

谁让波止场那么好看qwq

发现蓝色系sheen个紫色和红色最戳中我!


另外除了阿帕奇和垂水再推一下花卉set里的非洲菊这个颜色,

我个人是很不草黄色系的东西的,

这个颜色真的很惊艳!很惊艳!很惊艳!

颜色的变化很丰富的😘


关于彩墨的憋不住了自己碎碎念一下😣
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