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木男

很 高 兴 认 识 你

方吉/布朗/多摩/懒蛋蛋/ARASHI/
手帐/橡皮章/海报
剑三/Sims

微博:大哥花木男

一人乐。

©花木男
Powered by LOFTER

2014/9/11 (上)

我已经懒到开始拼图了你们一定没有发现-L -


将将将将!今天的开篇是粑粑!

有没有春风扑面而来!

粑粑唱着北国之春这样那样的靠近你啦![

-v-其实是因为吃的图没来得及弄过来

照了好多啊,可是我懒啊,啊,啊,

中午出门吃饭之后就在河边逛了逛,

然后……

然后就去买买买了!

我们要贯彻人生苦短!看中就买!的口号![跪下

矮油=////=



……刷掉=////=

帅气的窝!嘤嘤嘤嘤嘤!是不是真的很帅气!

把整个一楼每家店都走完了真是太可怕惹=A=

之后啊……

我们就又去吃了QWQ[跪下


多可爱[滚动

小小的一根莲藕上面小小的孔在说小小的我们……嗯哪里不对-L -

其实好酸,所以这是一桌菜都吃完之后唯一完整的冰清玉洁的它了,

晚上去了天津眼,

为什么脑循环的是伦敦大桥掉下来,麻麻快救我[

不是第一次看摩天轮但是还是觉得棒棒的-w-

天津的灯光和桂林不同,

我们两岸是山,灯是七彩的,

天津两岸是房,灯是暖黄色,

其实各有特色,而且仔细看,天津高层建筑虽然多,但是户外广告牌非常非常少!

很有好感!


我因为莫名的执念,

麻麻因为不敢坐,

粑粑因为不感兴趣,

于是……

我们一个都没上去-L -

70的门票好贵的好么!

都可以吃多少个我了![


评论